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飞度

南京飞度1.3MT享3000元补贴 免25%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00:0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广本高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广本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3MT车型除了能享受3000元的国家补贴,还能减免25%的购置税。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详见下表: 

新飞度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3L MT 舒适版 8.98万元 8.98万元 3000元补贴+减免25%购置税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新飞度有着一批忠实的车迷们,从第一代飞度到现在的新飞度,广州本田从外形到内饰以及整车的配置都做了改进,以便更加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因为车型小巧时尚,所以消费者群体基本是30岁以下的女性。

  新飞度采用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养政策,对于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来讲,这样的保养政策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