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三菱ASX劲炫上市专题 >正文

三菱

欧蓝德EX

呼市欧蓝德劲界优惠5000元 劲炫亮相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7:07   新浪汽车 字号:

欧蓝德EX劲界
官方价格:22.9-36.2万元  经销商报价:22.9-36.2万元 欧蓝德E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三菱汽车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车展专题

  新浪汽车讯 第二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于7月16日开幕,展馆现场各汽车厂商使尽浑身解数招揽顾客,其中三菱经销商带来了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8L,欧蓝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劲界等车型,并在展会现场发布了三菱最新的进口车型三菱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据笔者了解,劲炫将于8月中旬上市,最迟于9月底前到达内蒙车市,目前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销售指导价在18万元-24万元之间。

图为劲炫
图为劲炫

    同时,展会现场购车均享受一定的现金优惠,其中,购买欧蓝德劲界运动版享受现金5000元的购车优惠。

  欧蓝德劲界全长4640mm宽1800mm,高1720mm,轴距达到2670mm。劲界的外观动感前卫,家族式鲨鱼嘴及新大灯更加霸气、凶悍。内部空间宽敞,做工精细。运动性能突出的欧蓝德劲界对于驾驶者来说,操控感更加明显。欧蓝德E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劲界的四驱版本采用了柏油、冰雪、中央差速器锁定三种驱动模式,无论驾驶者在什么样的路况下行驶都有非常理想的主动行驶安全性能。

  配置方面也非常齐全:方向盘换挡拨片,让它所搭载的6速CVT变速箱具备更多的可操作性,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是不多见的。此外,6碟DVD、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席电动座椅等配置一应俱全。

  OUTLANDER EX劲界车整车质保为两年或5万公里,保养周期5000公里/次。首次保养由商家免费提供,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