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73)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奥德赛

北京地区奥德赛全系优惠8千 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本田奥德赛
官方价格:22.98-28.28万元  经销商报价:18.18-28.28万元 奥德赛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获悉,奥德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奥德赛外形比同为MPV的途安、大捷龙(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线条更为柔和,较适合家用,由于上市初期货源比较紧缺,此款车型价格一直坚挺,在4S店鲜有优惠,最热时期甚至需要加价购车。目前,记者了解到广汽本田给予全京城4S店新款奥德赛的三版车型全系优惠8000元,以抵抗二级经销商的不良竞争。店内三个车型均有现车,艾美紫、神秘蓝、风暴银、丝缎银、塔夫绸白五个颜色齐全。

  全系优惠8000元,现车即可提车,颜色齐全,可以说现在是购买奥德赛的一个不错时机,有购买奥德赛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看,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一下。

  外形:较旧款更为立体犀利

  新款奥德赛的外形设计更富有张力,优雅前卫的车头一改往日低调沉稳风格,换上棱角犀利前卫概念化的前脸,具有家族特征的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和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十分接近,大灯又酷似思域。新奥德赛的尾部设计与08款相比更具立体感,从后窗下方开始有一个凸起造型,显得尾部形态更加饱满,线条更为流畅柔美。尾灯造型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看起来更像是款轿车的尾灯造型。

  空间:前排空间令人欣喜 第三排座椅空间多变

  同东风本田的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样,新奥德赛变速箱镶嵌在中控台上,将换挡杆最大限度拉近方向盘,缩短了换挡装置行程,从而大幅度缩短了操作时手的移动距离,实现了更加轻便的操作,而这样布局的另一大好处就是,前排中部脚下空间得以空出,第二排乘客甚至可以车内通过到前排。

  较上一代奥德赛,内部及尾部空间均有所增大,克服了老款第三排空间小的问题。第三排座椅具有整体向后放平与椅背向前折叠两种布局模式,不禁令人眼前一亮。

  内饰:前排设计前卫、舒适如日式家居

  新款奥德赛的内饰设计风格和外观一样前卫,方向盘、仪表台、中控区域都走科技路线,储物空间设计巧妙,丰富而实用。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度较高,整车内部镶嵌浅色花纹桃木作为装饰与米色内饰主色交相呼应。不管是内饰的做工还是材质方面,新奥德赛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动力:全新2.4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

  新奥德赛采用了全新2.4Li-VTEC直列4缸发动机,功率输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尽显优势。这款发动机也用在雅阁身上,不过装在新奥德赛上经过重新调校,最高功率达到133kW(180ps)/6500rpm,峰值扭矩218Nom,与之搭配的也还是那台5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可圈可点。

  特别增设的D3按键,提供下坡路段的档位锁止功能。该款5AT变速器还带有感应转弯时的力,对变速进行控制。在原有的对应加、减速的档位保持控制之外,还追加了对转弯进行判断的档位保持控制,从而避免转弯时不必要的换挡操作,带来顺畅的弯道乘坐感受。

  配置:中档豪华型配置更为实用

  低配舒适版:缺少电动天窗、真皮电动座椅、氙气大灯、定速巡航、VSA车辆动态稳定系统+EBD、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分区空调、首排中央扶手、侧安全气帘

  顶配领秀版: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后视摄像头、40G HDD超级硬盘式导航系统

  比较之下,低配舒适版笔者并不推荐,缺少了太多重要、常用、必备的舒适便捷功能。豪华版则更为实用,驾乘舒适度较高,值得考虑。

  另,6月初,广汽本田召回2009年6月22日至2010年5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奥德赛轿车,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装配过程中,由于助力转向回油管可能未上紧,导致回油管松脱,助力油液泄漏,转向操作力变重,泄漏的助力油液接触到排气管时,发动机舱冒出白烟,存在安全隐患。网友朋友们购车时注意此项,查看车辆生产日期,询问车辆是否将回油管进行紧固。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