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志翔

长安志翔宜昌暂无优惠 送5千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6:42   网上车市 字号:

志翔
官方价格:7.98-11.58万元  经销商报价:7.98-11.58万元 志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中级轿车,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后一直以2.0L排量车型销售。近日,长安志翔1.6L车型也推出市场,虽然只有一款车型,但也会满足有些消费者的需求。近日,宜昌站编辑了解到,目前志翔这款车暂无任何现金优惠,但是购车的顾客可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

  另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比较充足,颜色很齐全,购车还送大礼包,感兴趣的网友请莫失良机。

  外形方面,长安志翔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 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整车线条一气呵成, 风阻系数仅为0.27,极大减少空气阻力,获得极佳燃油经济性。

  长安志翔内部配置也十分丰富,CRUISE智能定速巡航、方向盘娱乐控制、多功能行车电脑、6/4可分可折叠后排座椅、后排中央扶手、20余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让使用者在用车时更有乐趣。长安汽车为志翔装备了长安独创的HHRB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主动安全性能一流。配有SRS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四探头倒车雷达等,提供可靠的被动安全保护。

  志翔整体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运动健儿冲刺的瞬间,车头前挺,犹如挺胸碰线,车尾曲面向内收拢,凝聚运动车型设计精髓。

  长安志翔融入领先世界潮流的造型美学风格与时尚大气的视觉元素,并将先进的造车理念和领先的科技成果深植其中,内外兼修而成。长安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宏图大略,也表达了“志翔”消费者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理想。志翔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车尾曲面向内收拢,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风采。

  长安志翔整车的质保期为2年货6万公里,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时免费进行,之后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约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