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集团推出四款"2010 悦世版"纪念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4: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宝马X5外观
官方价格:88.7-183.5万元  经销商报价:67-258万元 宝马X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盛大举办的大背景下,宝马集团隆重推出四款限量供应的“2010悦世版”纪念车型。“悦世版”专用标识的设计出自上海世博会中国馆设计者何镜堂先生之手,与中国馆的设计异曲同工,神韵相通。

“悦世版”车型价格
 BMW 740Li  RMB 1,439,000
 新BMW X5 xDrive 35i  RMB 982,000
 BMW X1 xDrive 25i  RMB 492,000
 BMW 320i  RMB 383,000

 

宝马“悦世版”车型
宝马“悦世版”车型

  宝马“悦世版”四款车型分别是740Li、X5 xDrive35i、X1 xDrive25i及320i,每款车型限量供应188-588辆不等,总计1244辆,从7月中旬开始销售。四款“悦世版”车型通过个性化定制提供各自专有的颜色、设计或装备,共同之处是全部使用了何镜堂先生设计的“中国印”作为主标识,“它把中国馆的造型很浓缩地抽象地表示出来,通过白和红的搭配和文字‘二0一0’形成一种很有中国韵味的一个图章。”

BMW 320悦世版车尾标识
BMW 320悦世版车尾标识
BMW 740悦世版车尾标识
BMW 740悦世版车尾标识

  对于宝马此举,设计师何镜堂先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宝马‘悦世版’体现出宝马对中国文化的一种融汇、一种赞赏。同时,也更完美地表达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样一个主题。宝马车具有很高的美学标准,既豪华同时兼备运动特性。结合历史性大事件推出纪念版车型,表明了宝马对中国市场的尊重,随着时间的推移,悦世版会更加体现出它的价值。”

BMW740悦世版 iDrive旋钮标识
BMW740悦世版 iDrive旋钮标识

  在“2010悦世版”四款车型中,视觉特征最突出的是旗舰系列的BMW740Li。首先车身颜色是宝马个性化的蓝晶黑,集个性、时尚、尊贵与浩然大气为一体,内饰是经典的威尼托米色及马鞍棕色,同时还采用了特殊的装饰面板和新型的轮毂。除了尾部的“悦世版”主标识,“中国印”还出现在前后排乘客的头枕上。此外,i-Drive控制旋钮上还使用了何镜堂先生专为7系设计的另一个徽章。这个专属于7系的标识“把世博会最具代表性的中国馆中的一个细节通过不同的色彩表现出来,红色表示中国,金色表示典雅高贵。”

BMW320悦世版轮毂
BMW320悦世版轮毂
X1悦世版轮毂
X1悦世版轮毂
X5悦世版轮毂
X5悦世版轮毂

  宝马X5“悦世版”以刚刚上市的新X5 xDrive35i为基础车型,车身颜色同样选择了个性化的蓝晶黑,内饰主打米色及黄棕色。与普通型相比,悦世版增加了特别的轮毂、真皮运动方向盘、后备箱自动控制功能、便捷乘入系统、个性化的天窗、平视显示系统等。 刚推出的新X5 xDrive35i装备了宝马创新的直列6缸引擎,采用了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配合标配的高效8挡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6.8秒,欧盟测试标准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0.1升。

BMW740悦世版头枕标识
BMW740悦世版头枕标识
X5悦世版头枕标识
X5悦世版头枕标识

  宝马X1“悦世版”以X1xDrive25i为基础车型,车身颜色采用年轻靓丽的“雪山白”,搭配“珍珠贝白色”内饰颜色,新增配置和功能包括:亮铝色车顶行李架、X Line选装组合、特别轮毂、Cool Elegance选装组合(驾驶和副驾驶席运动座椅、配以特别缝线)、特别木饰、USB音乐接口等。X1是宝马首创的紧凑型高档SAV, 和一直供不应求的X5一样,X1“悦世版“的数量也限定在全国188台。

  BMW 3系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高档车型,在中国拥有无数拥趸。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分享中国的荣耀,宝马推出了以BMW 320i为基础的“悦世版”共588辆。全部车型均采用备受欢迎的“雪山白”,内饰则提供了黑色、珍珠贝白色和马鞍棕色三种选择。与普通型相比,除了醒目的徽标,3系“悦世版”还提供了特色的轮毂和特殊的内部装饰。3系是一个车型丰富个性十足的系列,而与特定的时间、地点和历史事件紧密联系的“悦世版”更加富有中国的韵味和个人化的风格。

何镜堂讲解i-Drive标识
何镜堂讲解i-Drive标识

  近年来,不断深化本地化战略的宝马集团一直紧扣中国的社会脉搏,在每一个重大历史事件中均以新颖和巧妙地方式参与其中。比如,2008年奥运会后让宝马X系列成为“冠军之车”, 2009年推出60台“中国60周年庆典版”的760Li,这次又把中国馆和宝马联系在一起。恰如何镜堂先生所言:“作为一个国际知名大品牌能够参与进来,把这个事情记录下来,使得流传百世,也是一个纪念性的事迹。”

  赞美伟大的中国梦想,融入中国文化的进取精神,用最好的想法和产品去推动人们的美好生活,宝马品牌正在为“BMW之悦”注入越来越多鲜活和生动的事例,为品牌焕发出更加打动人心的魅力。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