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2011款1.4T新宝来车市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7:36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字号:

  血统纯正的2011款1.4T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6月上市以来就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几家一汽-大众4S店,虽然天气炎热,但这并没有消减人们看车的热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4T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甫一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延续德系品质

  德系车一向以严谨的制造工艺而受到消费者的喜爱。选择宝来的消费者正是看重德系车在安全、质量、做工等方面所具有的良好品质。

  正在北京一家4S店内看车的孟先生对记者说:“相对于其他竞争车型,我最喜欢它的动力和配置,还有品质保证,选择1.4T新宝来也是冲着德系车的良好口碑来的。从安全、质量角度去想,还是买宝来更放心一些。”

  记者通过对新宝来车主的走访调查发现,绝大多数新宝来车主对宝来的反馈集中在空间大、外观时尚、品质质量高、经济实用等优势上。

  目前,中国消费者对家庭用轿车的选择更趋务实。作为家庭用车,多种性能均衡优良才能从同级别车中胜出。同配置价格更低、同价格品质更高,这是不少消费者对务实车型的理想要求。新宝来总体设计较为均衡,各方配置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安全设计周到,相对丰富的配置,加上价格上的亲民,凸显了新宝来较高的性价比,是一款经济实用型家轿。从这一点来看,新宝来较好地满足了中级家轿市场的需求。

  抢占细分市场

  除了在产品上继续走高品质路线,在营销上,新宝来还被准确定位于家庭轿车,并配以合理的价格区间。目前一汽-大众1.4TSI车型高级车有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9.38万—20.38万元,中级车有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88万—16.98万元,此外再往下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定价在13.58万—16.68万元。而13万元以下尚属“无主之地”,1.4T新宝来12.88万—14.78万元的价格区间正好填补了这一价格空白。

  1.4T新宝来亲民价格的背后承载了一汽-大众更宏观的战略使命,随着年轻消费者在国内汽车市场所占比例的加重,走运动年轻路线迅速蹿红的车型屡见不鲜。一汽-大众深知这一细分市场的潜力,在更换1.4T发动机弥补之前动力不足缺陷的同时,还从市场角度深入分析,谨慎定价,从而很好地填充了这一市场空隙。

  凭借德系车良好的品质保证和一汽-大众谨慎的定价策略,1.4T新宝来能否一路高歌猛进,我们拭目以待。

  实习记者  田  倩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