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现代ix35广州地区热销暂无优惠 2.4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巡展现场
官方价格:16.98-24.28  经销商报价:16.98-24.28 ix3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近日,从北京现代汽车广州某经销商处(4S店)了解到,本月起ix35 2.4车型资源供应量将大幅提升,但仍需预定,定金在一万左右,暂无价格优惠,提车周期不定。2.0新锐版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电话咨询经销商。

  ix35不同于现代汽车之前的SUV,该车是由现代汽车在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采用纯欧洲的设计手法,以创造性的“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拥有纯正的欧洲风格。iX35长4420×宽1820×高1690mm,2640mm轴距的大尺寸车身,让其拥有更宽敞舒适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ix35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θ-II 双CVVT发动机和同级少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θ-II发动机采用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它会根据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实时调整发动机气门的开闭时间,改变进气量,从而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同时,先进的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也应用其中,大大提高了动力性和经济性。无论是2.0L还是2.4L、功率还是扭矩,ix35的θ-II发动机均高于同级别车型。

  在配置方面,ix35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程序、上下坡辅助程序、刹车优先系统、电子油门踏板、全景天窗、适时四驱系统LOCK&UNLOCK、6.5英寸液晶显示屏/DVD/导航系统等高科技人性化装备,为消费者带舒适的驾乘体验。

  保养方面,质保和保养方面,北京现代ix35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5000公里之后做免费首保,之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一般为800元左右。

  小结:

  北京现代ix35外型整车线条流畅,运动又不失柔和,让人在见到第一眼时就印象深刻。ix35在动力系统选择上首次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引入中国市场,既降低了油耗,又减轻了换档顿挫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城市SUV。现在广州地区各经销商处少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