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广西地区悦动全系优惠 惠民工程补贴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现代伊兰特悦动
官方价格:9.98-12.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2.98万元 伊兰特悦动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北京现代

  最近半年内,个别品牌车型的销量直线上升,竞争日益激烈。作为最畅销中级车之一,悦动自上市以来始终畅销,两年累计销售40万余辆。进入2010年,月均销量始终保持在2万辆以上,确实是名副其实的中级车“销量王”。悦动上半年 1-5月累计销量达到了99456辆,依然保持在中级车销量领先地位。

  近日,从广西某现代销商处了解到,新一代悦动的市场表现如日中天,在广西市场的销量仍呈上升趋势。悦动在性价比、节能环保等方面,仍然是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

  2010款悦动搭载了现代最新技术的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在动力性、油耗、噪音方面都有较大改善。2010款悦动搭载的1.6γ(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缸体,重量大大减轻,同时采用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活塞配置低张力活塞环,有效降低了摩擦,进而改善了燃油经济性,更加绿色环保。

  数据显示,2010款悦动1.6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6L,自动挡6.8L,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全面领跑同级别车型。另外,2010款悦动还采用了缸体/气缸盖分离冷却的方式,有效减少了暖机时间,降低了废气排放,环保性更强。在噪音方面,2010款悦动也有出色表现,其怠速噪音为39分贝,接近睡眠分贝;高速领域时(6200 rpm转速)噪音为66(100kph)分贝,领先同级别车型。

  从2008年开始,北京现代在全系车型中推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易损件“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期限,帮助消费者降低用车成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最大限度提高客户满意度,良好的服务口碑也助推了悦动赢得了更多的购买者。近日,为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对广西地区购买悦动的客户,北京现代将率先给予3000元补贴。

  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西地区悦动全系优惠,幅度不等。部分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了解详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