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沃尔沃S80L杭州优惠5万 最低售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01:06   易车网 字号:

S80L动态
官方价格:39.8-67.86万元  经销商报价:39.8-67.86万元 沃尔沃S80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福特

  目前编辑从嘉兴沃尔沃元瑞店了解到,S80L2.5T车型有5万多的大幅优惠,配置丰富的智雅版从43.3万降为38万,智尊版也由46.85万降为41.5万,性价比堪称同级市场最高;38万低价+25%低首付,不到10万拥有豪华商务车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这款重量级的新车对于沃尔沃而言,意义非同寻常。"我们希望消费者能从S80L加长版真正了解沃尔沃的品牌价值,它不仅是安全之车,同时是一款尊贵豪华之车。"沃尔沃中国市场总监在试驾会上如是说。

  沃尔沃S80L由内到外整体布局依然是北欧"简约的豪华"风格,内敛中充满力量,低调中蕴含着豪华。外观是大家所熟悉的风格,而内饰在记者眼里整个氛围使人神清气爽。设计语言极度简练,平滑,但功能性及美观性兼顾,选材考究,做工精细。

  虽然豪华车的加长版已是"中国国情",但沃尔沃S80L加长版却相当惊人,新轴距达到了2976毫米,整车长4991毫米。新增加的轴距全部赋予了后排座位,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大大增加,达到了1025毫米,当记者坐在后排座上,第一个想法就是去买一张宜家可折叠电脑桌放在前面,办公、娱乐、会议样样不误。

  一度以为轴距加长会损失驾驶乐趣,事实上并非如此。本次试驾车型沃尔沃S80L3.0T6AWD,试驾路线包括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S80L3.0T6AWD搭载了沃尔沃先进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210千瓦,从1500转的超低转速时即可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也是沃尔沃S80L加长版0至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2秒的独门绝技。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是换成小马力的车型,可能会制约提速,但在S80L上即使日常转速被控制得较低,也并不影响什么,深踩油门时降挡速度很快,转速表的指针会迅速回落随即再次迅速攀高,配合得还是比较积极。

  这样的动力和提速表现,使得S80L实际上更适宜乘坐,而非驾驶。这对于那些经常坐在后排的老板来说无疑是恰当的,假如车主坐在驾驶席上,想要体会强大马力和扭矩的快感,就只能到高速公路上去超车了。当把其他车远远甩在后面时,那种感觉或许能弥补一下没人"在后背猛踢一脚"的缺憾。

  "坐在S80L车中,绝对不会皮肤过敏,因为我们连空气都保证安全。"陪驾人员解释称。全新S80L里完全闻不到令人厌恶的"新车味",这得益于所配备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通过这些系统协同工作,保证车内空气始终自然清新。

  此外,沃尔沃汽车全部车型85%零部件都可以回收,车内的所有织物均通过了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100防过敏标准"认证,成为了业界唯一一家通过此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