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有望年底推改款 价格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8:39   字号:

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1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6%,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速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和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小幅下滑。

  近期,海外新一代Jetta,也就是国内的新一代速腾原型车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布,据悉,一汽大众将在2012年正式引入这款代号为NCS的全新紧凑型产品。据了解,一汽大众已经打算基于现款速腾,对其外观内饰进行相应改动,而推出中期小改款新速腾,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就开始批量投产。

  一汽大众计划推出的新款速腾在外观方面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动和变化,比如前大灯、保险杠等前脸部位,还有后尾灯,后保险杠等车身尾部。同时,新款速腾在内饰方面也会进行同步改善和升级,在一定程度上或许会参考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车型的内饰造型,做工细节上也会有所进步。

  另据了解,一汽大众在推出新款速腾时,很有可能会对其价格体系进行向下调整。去年速腾在推出1.4T车型的时候价格就曾下降过,这就有理由让我们相信新款车型的售价还有一定幅度的下降。车友“简爱”表示速腾早就应该对现款车型进行改款,现款的外观早就过时了,在说定价太高,配置过低让好多想买此车的人望而却步。(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一汽大众将推速腾小改款 外观内饰微调》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