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标致雪铁龙或投资近9亿在印度建首家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PSA)有可能将投资7亿欧元(约8.86亿美元)在印度建立一家工厂。

  该知情人士称,标致雪铁龙投资的这家工厂将建在位于印度南部的Andhra Pradesh州,每年将生产10万辆汽车。另外,标致雪铁龙高层将于7月作出决定,随后再和公司董事会以及印度政府进行深入谈判。

  1997年,标致雪铁龙退出印度当地合资公司,正式退出印度市场。本次标致雪铁龙印度投资建厂意味着在阔别十几载后重返印度市场。

  印度汽车市场被称之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三大市场之一。全球各车企争相抢食印度这块大蛋糕。除标致雪铁龙外,雷诺和丰田等都加大了对印度市场的投资。

  据J.D. Power & Associates泰国分析师Ammar Master分析:“随着印度经济的发展和汽车市场需求的激增,印度市场对于各车企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标致雪铁龙是缺席印度市场的唯一一位主流车企,如果能够成功进入印度市场,对于标致雪铁龙自身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