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长城哈弗H5登陆长沙 售价9.98-1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25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七月的夏日,激情总是尽情绽放,除了世界杯,哈弗H5全国各站上市的浪潮教人目不暇接,精彩之极。7月4日,由湖南有道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哈弗H5湖南地区上市活动在长沙中南汽车世界举行。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自主品牌的代表,在业界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此次长城汽车推出的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售价区间覆盖9.98-15.88万元,以“欧洲版,中国车”作为上市的主题,秉承了长城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战略,大有与欧美品牌分庭抗礼之势。

  据悉,“欧洲品质”是本次哈弗H5欧风版上市一直贯穿始终的话题。去年包括哈弗H5欧风版在内的4款产品突破欧盟48项准入标准,获得欧盟VCA整车认证。这意味哈弗H5欧风版今后可以在欧盟国家无限制自由销售,可以在遥远的欧洲大地上任意驰骋。

  “欧洲版中国车”是对哈弗H5欧风版的集中概括,它是首款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国产SUV,拥有都市外观、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整车风格动感时尚、柔和圆润,是一款典型的城市型SUV。这款车匹配汽、柴油动力,包含两驱、四驱不同驱动形式,拥有舒适型、豪华型、超豪华型三种配置共 10款车型,售价区间是9.98—15.88万元。 ■记者 樊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