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M2

烟台地区哈弗M2下探6万区间 3年免费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15   胶东在线-烟台晚报 字号:

长城哈弗M2试驾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6.59-7.99  经销商报价:6.59-7.99 哈弗M2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日前,从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内部传出,鉴于3月份上市的哈弗M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备受市场欢迎,销量一路飘红。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长城汽车将此前定为5月31日结束的“放心工程”服务时间推迟到7月31日。即在7月底以前购买哈弗M2的用户仍然可享受上市时推出的“3年免费保养”服务。

  笔者了解到,哈弗M2这款家用SUV的上市犹如一枚重磅炸弹,以6.59万的定价,强烈搅动着6万元价格区间内的家轿市场。业内人士预测,哈弗M2吹响了SUV车型进军的号角,在6万元价格区间上,SUV与轿车将上演一场“近身肉搏”。

  广大消费者曾经为哈弗M2总结出五大亮点。即独特外观、超大空间、经济节能、全面安全、驾乘舒适,个性脱俗的外观,令消费者一见倾心。棱角分明、威猛刚毅,四轮四角化设计使行驶更加平稳。同时,哈弗M2搭载的1.5VVT全铝发动机,应用了多点电喷系统、VVT气门可变技术与进气歧管等技术,最高功率/ 扭矩分别达77KW/138Nm,而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L。

  哈弗M2的销售火爆,必将带动其他SUV品牌跟随进入6万元价格区间。SUV的市场格局也许将因家用SUV领域的竞争而发生巨大改变。未来家用SUV这一细分市场空间、车型都会迅速增加,竞争也会更加激烈。这对于老百姓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