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炫丽

郑州炫丽1.3享3000元补贴 自动挡5.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5:12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河南长城经销商了解到,炫丽(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家族的新车型炫丽1.3L AMT近日在长城轿车基地下线,将于7月上旬上市销售。此次炫丽1.3L AMT共推出豪华型、CROSS跨界版、精英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9万元、6.29万元、6.39万元。此外,炫丽AMT车型符合国家节能补贴标准,购买者将享受3000元的定额补助。本身这款A0级车型就已经被寄予厚望,节油并3000元的补贴无疑会锦上添花。具体行情如下表:

炫丽1.3L AMT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情况
炫丽1.3L AMT豪华型 5.99万 5.99万 3000元定额补助
炫丽1.3L AMTCROSS跨界版 6.29万 6.29万 3000元定额补助
炫丽1.3L AMT精英型 6.39万 6.39万 3000元定额补助

  编辑点评:此次推出的炫丽AMT车型外形与手动挡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发动机搭载的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G13,曾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其最大功率为68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118 m/4200 rpm,在同排量同级车型中位居前列。炫丽AMT系统相当于一个优秀的驾驶员帮你控制手动系统,兼具了手动挡车型的省油体验和自动挡车型的驾驶便利。炫丽车内的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TCU)相当于一个机器脑在行驶过程中,它可以依据行驶实际工况、路况和驾驶者的意愿自动选择最优换挡时机,使燃油效率有了全新提升。试验结果表明,AMT车型要比传统自动挡省油15%左右。

  保养方面,长城炫丽可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厂家建议在3000-5000公里内到店免费首保,随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以内,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约在400元以内。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符合车型的售价与定位。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寿、太平洋保险公司,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000多元,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消费者也可自愿选择购买更多险种,店内可以使用多家银行的分期购车服务,一般首付30%,最长分期3年,以1.5L CVT 精英型VVT为例,首付30%,分3年还清,月供大概1000多元,比全款购车多8000多元,具体数字以店内计算为准。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