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中山上市 售9.98—1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8:0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新快报讯 (记者 杨晓霞)6月26日,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 undefined)正式登陆中山。时值黄埔车展开幕,中盈长城店宣布当天订车500元=2000元。作为中国第一个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自主SUV,哈弗H5性价比出色,上市价格仅为9.98—15.88万元。

  “欧洲品质中国制造”是对哈弗H5欧风版的集中概括,整车风格动感时尚、柔和圆润,同时拥有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等诸多优势,是一款具有典型都市风格的SUV车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弗H5欧风版以通过欧盟认证达标欧洲品质,与外观、内饰、空间等优势相呼应,大大提升了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和影响,典型的都市风格与消费者追求时尚、奔放的生活理念相吻合,符合市场主流需求方向,为渴望满足工作与生活兼用的城市人群提供了新的选择。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