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购车风向标 京沪穗行情盘点(71)专题 >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铂睿

郑州思铂睿优惠力度大 综合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5:1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郑州东风本田某4S店处了解到,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比较充足,现在思铂睿全线优惠2.5万元并送1万元车上装饰以及3000元夏日礼包,综合优惠幅度高达3.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09款 思铂睿2.4L 豪华版 VTi 23.78万 21.28万 2.5万+1万装饰+3000礼包
2009款 思铂睿2.4L 尊贵版 VTiS 24.98万 22.48万
2009款 思铂睿TYPES 25.58万 23.08万
2009款 思铂睿2.4L 尊贵导航版 VTiS NAVI 26.58万 24.08万
2009款 思铂睿TYPES NAVI 27.18万 24.68万
信息采集:2010-07-01

    编辑点评:动感外形是思铂睿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着思铂睿的动感风格。在动力方面,思铂睿搭载的2.4升i-VTEC引擎,具备225N•m的最大扭矩,提供133Kw的最大功率,配合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强劲动力与高燃油经济性以及低排放的完美平衡,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维修保养方面,思铂睿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推荐更换机油、机滤的首次保养可在行驶5000公里左右做一次,平时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包括工时、材料费等小保养费用约在3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大保养费用具体要视不同车况而定,相对同级别车型来说,思铂睿的保养费用是较为合理。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