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设计图曝光 或2012年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本田思域设计图
全新本田思域设计图

  新浪汽车讯 日本本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2005年上市以来,还从未进行过产品生命周期中的车型改款。但是,根据最新得到的消息,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将会较现款车型做出一系列的调整和改进。据悉,新一代思域将会在2012年底亮相,并将在2013年开始上市销售。日本本田汽车对新一代思域地改进重点集中在了车辆的燃油经济型,尾气排放。同时,车辆的外型细节设计和内饰装饰也是改进的重点。在价格方面,全新一代本田思域将会与现款车型售价基本保持一致。

  据本田汽车相关工程师介绍,从目前的测试结果看,新一代思域的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型都非常理想。他还表示,新一代思域在设计上,受到了新款本田CR-Z的影响,采用了超前的设计理念,外型更加时尚,动感。新款车型的外形尺寸与现款车型相仿。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思域将搭载一款低排放的三缸汽油发动机。与此同时,新款车型还将会搭载同本田CR-Z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组成,最高输出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78牛米。(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