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江淮汽车

同悦RS

多方尝试寻同悦RS噪音求解决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50   字号:

 

江淮同悦RS
官方价格:5.28-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5.28-6.38万元 同悦R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江淮汽车-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S的口碑值从上周的61点升至本周的77点,提高26%,排名相比上周上升5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本周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略有下降,中性帖和负面帖略有提高。

  同悦RS的噪音问题一直令不少车主感觉十分头痛。经过多次尝试,北京车主“yangzhengxing666”终于找到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车主表示,最初的时候按论坛中车友的方法尝试了自己亲自动手DIY密封车门,后备箱和部分防火墙隔音,并做了U型槽,但都不管用。后来在店里做了四门隔音,噪音明显降低很多。前门位置两块黑泡沫换成了罐发泡胶填充,也比较管用。换了灰瓶的壳牌合成机油,效果最明显。

  经过上述一系列尝试,目前该车主的车噪音已明显降低,而现在听到的比较多的噪音是来自胎噪和回压鼓动的声音,经过和4S店沟通,他们也无法解决。车主打算在车子行驶5万公里后尝试换成195轮胎,并准备在排气管锈穿后更换S鼓,以求进一步解决噪音问题。

  数位车主看过此车主的方法后,也决定尝试一下,解决爱车的噪音问题。上海车主“玉石光”表示,过了二保以后要自己掏钱保养的时候,我也准备自己找一家店用好的机油保养车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到底怎样,才能让声音变小---浅谈》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