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国产普拉多上市 车友称早已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20:40   字号:

一汽丰田新普拉多
官方价格:53.8-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5-74万元 普拉多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2%,排名下降4位,位于SUV榜第22位。本周普拉多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现“M”状。

  近日,丰田新一代国产Prado普拉多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国产普拉多仍保持4.0L排量。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普拉多共有TX、TX-L、TX-L NAVI、VX、VX NAVI五款车型,售价预计52万元起。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普拉多的外观内饰据发生了明显变化。动力系统保持4.0L排量,输出提升至202kW(275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为381Nm/4400rpm。底盘部分,新普拉多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前双叉臂/后多连杆),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挂。越野配置方面,5款车型均标配电子中央差速锁。值得注意的是,老款车型用于操纵四驱系统的控制杆被电子旋钮所替代。

  新车的上市多数车友表示不解,车友“gannanliugang”表示才上市吗?大街上有的是了。车友“shaohuaren”也表示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在石太高速上见到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4.0L排量5款车型 国产新普拉多今日上市》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