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改款卡罗拉再次曝光 配置和海外版偏差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20:37   字号:

丰田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9.7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卡罗拉口碑值下降15%,排名下降4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4位。本周卡罗拉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平稳下降趋势,周后期走势则较为平稳。

  一汽丰田将引入新款卡罗拉车型已成定局,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这款新车的在运输当中尾部谍照。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但另据一汽丰田官方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并没有详细的上市时间安排。

  新车虽然只露出了尾部,但是依然可以发现改款卡罗拉采用海外改款车型的尾灯以及保险杆。以此推断国产版车型的中网和前大灯也将发生改变。同时,国产新卡罗拉车身侧面采用了防擦装饰条,这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

  由此看来国内版改款又将是一款“中国版车型”,在海外版改款车型上面出现的带有液晶显示器的仪表盘和一些升级配置很可能不会出现在国产改款车型上面。车友“ff815000”表示既然国内版和海外版有这么多的差距,那还买它有什么用,就要个壳子吗?(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局部采用海外设计 改款国产卡罗拉曝光》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