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Volvo

沃尔沃C70

新款沃尔沃C70获J.D. Power最佳质量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5: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款沃尔沃C70
新款沃尔沃C70

  在J.D.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6月17日发布的2010新车质量调查(IQS)中,新款沃尔沃C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被评为质量最佳紧凑型豪华跑车。沃尔沃品牌在此次的调查评选中名列汽车制造商第十位。另外三款沃尔沃汽车S80、XC70、XC60为被评为同级车中之前三名。

  沃尔沃汽车公司不断追求高品质,在美国市场的排名由2009年的第20位上升到今年的第10位。沃尔沃汽车公司质量与客户满意度高级副总裁本特·班克(Bengt Banck)说:“IQS是汽车制造业界的奥运会或者说是世界杯。提升十名这一重大进步让我们倍感自豪。”

  2010年沃尔沃汽车因其卓越的价值及出众的性能,首次有多款沃尔沃车型同时获得认可。最近在美国《明智之选》杂志(IntelliChoice)的2010年度最佳综合价值评选的豪华敞篷车系列中沃尔沃C70榜上有名,加上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授予的顶级紧凑型豪华跑车殊荣,可谓双喜临门。J.D. Power and Associates设立新车质量调查旨在为汽车行业设定一个新车90天使用期的质量标准。汽车制造商把它用做汽车设计和制造改进的参考,而消费者则把它看作购车指南。

  新款沃尔沃C70于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次在国内展出,随即被引入国内,售价61万-66.1万。从新款沃尔沃C70的前端可以看到S60概念车的痕迹,从而使C70更加接近沃尔沃大型车的设计。新款C70的前脸显得更加突出、现代而时尚,加大的铁标和新的更大的进气口加强了自信的姿态。想吸引更多人目光的车主可以选一种新的醒目的红色:弗拉门戈红珍珠漆。

  在动力方面,C70 T5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 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的功率、获得更大扭矩,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时的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0-100km加速仅为8秒,动静之间随心掌握。而C70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给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新款沃尔沃C70将两种有吸引力的车型合而为一,既是一款优雅的双门轿跑车,也是一款运动型的敞篷汽车,展现了沃尔沃全新设计DNA。这是一款可以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多重需求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不仅使追求感性体验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全新的浪漫生活方式和激情驾驶乐趣,而且让重视实用需求的理性消费者感受到了沃尔沃全新豪华设计带来的自信。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