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连地区奇瑞QQ3最高优惠5千 最低2.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6:52   易车网 字号:

奇瑞QQ3
官方价格:3.08万-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2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日前,编辑从大连奇瑞通洋4S店了解到,为庆贺世界杯,店内正在开展“激情世界杯 疯狂QQ车”奇瑞QQ限量优惠5000元 24800元起售的活动,具体购车详情见下表:

  

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指导价售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0.8 MT基本型 3.08万 2.58万 5000元 有现车
0.8MT实用型 2.88万 2.48万 4000元 有现车

  奇瑞QQ3整体造型应用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是国内第一款专为时尚人群打造的轿车。前脸造型经典,晶钻式前大灯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憨厚可爱。网式进气栅采用交叉式湛黑中网设计,在可爱之余又给人一种动感的味道。装备奇瑞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另外,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中央门锁、遥控钥匙、倒车雷达、一键生窗等时尚人性化配置对于时尚一族的你来说也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QQ3目前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元多一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元左右,作为微型车级别中最经典车型,QQ 3的保养费用还是非常便宜的。即日起至月底还有购车优惠,最高让利5000元,2.48万元起售,实属不小的优惠。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