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QQ3

亚洲最大汽车试验技术中心月底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月下旬,亚洲最大的汽车试验技术中心在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奇瑞“精耕2010”战略“技术精耕”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汽车试验中心,将成为未来奇瑞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孵化器,使得今后奇瑞新产品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形成一次质的飞跃。

  据介绍,奇瑞汽车试验技术中心是奇瑞公司研发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担负公司全新产品开发试验和验证工作。据了解,该中心设计标准依据欧洲标准,建成后,试验技术中心能满足每年开发30款全新车型和生产200万辆整车的试验验证能力需求。(记者王灿彬)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