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购车风向标|京沪穗行情盘点(69)专题 >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推出冠军限量车型 车友赞外观及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8:15   字号:

铃木雨燕R
官方价格:5.98-9.88万元  经销商报价:5.8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安铃木-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1%,排名下降2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8位。本周雨燕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上升,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在6月10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铃木推出了雨燕冠军限量版车型,新车有MT/A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38和9.38万元。

  雨燕冠军限量版基于M15A DX(1.5L车型)进行开发,新车的主要变化来自外观套件,相比雨燕1.5L,雨燕冠军限量版继续沿用了黑色蜂窝式的前脸进气隔栅,前脸最大的变化还是整体式的扰流格栅;侧面增加了运动大包围裙边;尾部保险杠的造型与前杠相呼应。

  同时车身增加“LIMITED”标识。内部采用拉丝银侧门内饰板装饰条、镀铬侧门内开手柄和红黑相间皮革座椅。新车搭载1.5L全铝发动机,输出76kW和138N·m,与现款1.5L雨燕保持一致。车友“独占你”表示新车的内饰颜色我比较喜欢。车友“扯不断的爱”表示新车不错,价格好像也比较划算。(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雨燕总算不出颜色限量版了,开始换包围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