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州别克GL8全系让利1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9:34   易车网 字号:

别克GL8路尊
官方价格:21.8万-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48-37.8万元 别克GL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别克4S店获悉,目前购买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有着10000元的现金让利,且现车充足。

别克GL8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2.5CT1 舒适型 21.8万元 20.8万元 1万元
2.5CT2 舒适型 21.8万元 20.8万元 1万元
2.5GT 精英版 24.3万元 23.3万元 1万元
 陆尊3.0 CT 舒适版 28.8万元 27.8万元 1万元
陆尊3.0 LT 豪华版 32.8万元 31.8万元 1万元
陆尊3.0 GT 精英版 35.80万 34.8万元 1万元
陆尊3.0 XT 导航版 37.8万元 36.8万元 1万元

   作为顶级MPV的典范,别克GL8以其豪华气派、动力强劲、宽敞舒适的优势实现批量出口,被东南亚媒体誉为“完美MPV”;更成为北京申奥、APEC会议等重大国际级外事活动的礼宾用车,比尔盖茨、马友友、帕瓦洛蒂都曾是其座上客。8座剧院型、豪华剧院型两款在国内首开中高档车原厂配备可播放CD、VCD、MP3的影音播出系统之先河,以别克独具的静音舱为基础,创造别克“移动影音天地”的效果,把“陆上公务舱”所代表的顶级MPV的豪华体验推向极至。

  GL8的第一大优点就是“大”。5米多的车长里只放3排座位,腿部空间大得让任何人毫无怨言。第二个优点是“静”,行驶 中车厢的风噪、路噪、发动机声都很低微,给人高级轿车的感觉。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是GL8最擅长的项目。其动力性以MPV标准而言也算得上优秀。但当遇到弯路时,它的悬挂无法很好地支撑庞大的车体,会出现较大的摆动幅度,容易令乘客晕车。原先的GL8重视“乘坐”,配置比较一般,03年新增的“旗舰版”新增了天窗、DVD系统和后座的小桌板,更符合其“陆上公务舱”之名了。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