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正式发布全新Latitude 未来有望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7:15   京华时报 字号:
雷诺Latitude
雷诺Latitude

  本报讯(记者高杉)日前,雷诺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Latitude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作为全球车型开拓以亚洲、俄罗斯为首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也很可能在未来引入这款车型。

  之前有报道称,雷诺将着力开发豪华车C级平台,但目前这款车仍出自雷诺三星SM5的B级平台,不过车身更长更宽大的Latitude将成为雷诺从B级向C级转变的过度车型。

  该车型由设在韩国的三星雷诺研发,外观更接近日系豪华车设计。动力上,该车或将搭载日产Sentra上使用的2.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42马力,而未来日产的3.7升VQ37引擎也可能搭载在此车上。6速自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将与之匹配,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柴油增压版。

  据悉,该车将主攻以俄罗斯为首的海外市场,随后还将在亚洲、非洲、中东、澳大利亚以及墨西哥等地区上市,引进中国后,该车将成为国内最高端的雷诺车型。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