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5

大连地区购奇瑞A5最高优惠7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5:34   易车网 字号:

奇瑞A5
官方价格:6.98万-9.38万元  经销商报价:3.99-9.58万元 奇瑞A5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通洋奇瑞世界杯火热促销月正式开始。编辑从大连通洋奇瑞4S店了解到,从即日起至6月30日,购奇瑞老款旗云、A5最高优惠7000元,有现车。详情见下表:

奇瑞指导价现金及其它形式优惠车辆情况
旗云 4.98-5.58万元 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A5 5.58-9.58万元 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

  皮实耐用,上市多年来依然能够保持旺盛的活力;保有量大,维修保养经济方便;性价比高;空间大;燃油经济性强,油耗低;外观大气,较耐看;,保有量大,维修保养经济方便,后备箱空间大,燃油经济性强。新旗云采用四门防撞钢梁设计,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性能不错。

  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作为一款日常代步用的家用轿车还是不错的,超大的空间绝对足够满足一般家庭需求。内饰在这个价格区间也不算粗糙,配置实用。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家用轿车充分考虑了中国的国情,相对便宜的价格与实用的配置搭配也符合国人思路。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