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POLO劲取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第五代大众POLO三厢四门版亮相台湾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3日 09:34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新POLO三厢四门版
    大众新一代POLO三厢四门版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欧洲市场热销的全新五代VW POLO,日前在台湾发表上市,时尚灵巧的外型与新潮的内装,也获得相当不错的市场反应。不过大家知道全新Polo除了三门及五门掀背车型之外,另有一“三厢四门版”的衍生车型吗?没错!它就是专为俄罗斯市场所特别量身打造推出的“四门房车”。

    大众POLO三厢四门版
    大众新一代POLO三厢四门版

      德国大众(VW)总厂表示,日前在莫斯科首度亮相的Polo四门房车款,不仅是五代Polo首款衍生的产品,更是一辆专为俄罗斯市场所设计开发的房车车型,原厂以当地的天候、街道环境以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等条件因素考虑进行设计,特别采用抗腐蚀的镀锌材质以及更耐侵蚀的车身烤漆,并且搭配强度更高的悬吊系统,甚至也选用最耐用的动力系统,来对应当地所使用的燃油质量等。

    大众POLO三厢四门版
    大众新一代POLO三厢四门版

      除车身多一截行李厢之外,也特别为四门房车的Polo配置了一具1.6升Otto引擎。而在车身外观部分,房车版本的Polo在车身前半段仍维持五代Polo原有的造型设计,仅从B柱之后有了不同的造型风格,除了C柱部份采更为流线下切的设计外,最重要的是多了一截行李厢,如此与五门掀背车型相较,整个外观造型更增添了一份房车所有的洗炼与雍容感。

    大众新一代POLO三厢四门版
    大众新一代POLO三厢四门版

      至于动力系统部分,则不同于欧陆市场一般拥有多款汽、柴油引擎供选择,而是考虑当地的油料质量,选用了一具1.6升Otto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105匹,并且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排或是5速手排变速箱。此外,在安全配备上,也标配有前双SRS气囊、安全头枕、ABS等,顶级车型甚至加配有侧边气囊及ESP动态稳定系统等,防护水平一点也不马虎。(编译:xiaoqqq)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