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菲尼迪

INFINITI EX

跨界奇侠--试驾英菲尼迪EX25(图)(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1:24   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
英菲尼迪EX25
英菲尼迪EX25

  即使在这样的路况环境下,EX25也没有放弃它舒适的一面。不过当快速拐过几个弯道,它就令我产生了强烈的驾驭信心。悬挂的侧向支撑强而有力,车身侧倾不大,方向盘力度适中,转向的准确性很好,过弯动作毫不拖泥带水,而且丝毫没有显示出超过1.8吨的体重所该有的讨厌惯性,就好像数据标错了一样。EX25简直比重量更轻、重心更低的G25更加适应弯道飞驰,堪称犀利的刹车性能,也进一步表现出这款车所具有的运动素质,这真是意外的惊喜。如果要对EX25的能力做出量化考核,那么引用一下操控测试的成绩是很有说服力的。绕桩63.9公里/小时,紧急变线高达128.6公里/小时,令人钦佩,特别是高速状态下的操控稳定性与响应敏捷度,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可见这款车拥有优秀的悬挂调校,且与轮胎抓地力匹配完美,达到了颇高的操控极限。还有一点要强调,不同于全时四驱的EX35,EX25只采用后轮驱动,但显然这没有影响它的行驶性能,似乎还让它的驾驶感更贴近运动风格。在了解到这般操控能力后,更富有冒险精神的人或许对动力会产生些失落感,但我想说的是,恰到好处的平衡更重要。EX25现有的动力性搭配起出色的操控性可以带来动静皆宜、安心十足的驾驶感受,还能保持相对较低的油耗,这是难能可贵的。

 
英菲尼迪EX25
 
英菲尼迪EX25

  可以说,EX25具有更广泛意义的驾驶乐趣,不只是舒适而畅快的行驶,也不只是激情地游走于弯道,它可以按驾驶者的需要来施展才能,而且很少让人失望。我的这次工作性质的“郊游”也在EX25的陪伴下变得很让人享受。不仅在山中找到了美景,还领略了这部好车的种种优点,满足感油然而生。由此看来,EX25那53万元的售价,尽管没有达到G25相对其竞争对手所具有的价格优势,也是合理的。即便它的确没什么越野能力,但我仍然认为它是这个价位非常值得推荐的SUV选择。我还特别想看看那个可以电控放倒和恢复的后排座椅在需要变换装载空间时的妙处,比如带着女友疯狂购物,你是否也感兴趣?

英菲尼迪EX25发动机
英菲尼迪EX25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NFINITI EX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