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七剑下天山 高原试驾2011宝来TSI+DSG(2)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产品的更深层次需求,第六代高尔夫的疯狂抢购潮让大众了解到,靠1.4TSI+DSG的动力配备是在当下车市上有着极强的市场号召力。于是大众想把这已经烧的很旺的1.4T之火再加上一把柴,在装备1.4TSI+DSG的宝来2011款上市之前,一汽大众就组织到香格里拉高原进行试驾体验,收集驾驶感受反馈。

2011<a href=宝来1.4TSI+DSG" src="http://i0.sinaimg.cn/qc/2010/0610/201061016729.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2011宝来1.4TSI+DSG" />
2011宝来1.4TSI+DSG

  试驾车型:2011款宝来1.4TSI+DSG

  试驾地点:香格里拉

  试驾路况:山道

  试驾天气:雨

(编辑:肖声肃)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评论(34234)
分享到:
新浪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MSN
飞信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宝来图片>>新宝来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