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Up路试谍照曝光 预计2011年首发亮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Up
大众Up

  新浪汽车讯 近日,网络上首次曝光了正在欧洲进行测试的大众新款Up!微型车的谍照图片。虽然谍照中的这辆车显然是一辆基于第四代Polo设计的“测试车”(轴距缩短了一些),但是其封闭式的前格栅暴露出了它的真实身份。

大众Up
大众Up

  大众的这款Up!车型将会是一款城市微型车,将会推出三门款和五门款两种车身式样。在动力装置方面,大众Up!微型车应该还会提供一款1.2升的TDI发动机和一款1.2升的TSI发动机。此外,除了内燃机车型之外,这款Up!还将推出一款全电动版的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E-Up。

大众Up
大众Up

  大众曾在2009年发布了一款E-Up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由锂离子电池提供电力的前置电动机,可输出60千瓦的最大动力和210 Nm的峰值扭矩。E-Up概念车的提速性能相当出色:可在3.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50公里/小时,并可在11.3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100公里/小时。同时,概念车135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对于市区驾驶而言也远远足够了。

大众Up
大众Up

  早在今年3月时,大众CEO Martin Winterkorn就曾证实,这款E-Up概念车将会在2013年投产,而且届时大众还将会为其现有的其它车型推出电动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大众的目标是到2018年时成为E-mobility领域的市场领导者。预计大众Up!微型车应该会在2011年首发亮相,而电动版的E-Up!车型则要等到2013年才会推出上市。(Sally Wang1编译)

大众Up
大众Up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