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政府挡道 大众宝腾“二次谈判”宣告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07:5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马来西亚国有汽车制造商宝腾(Proton)6月7号宣布,宝腾与德国大众汽车的合作谈判最终以失败告终,原因是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大众 “拥有其它选择对象”。

  宝腾在声明中表示:“大众汽车是一个让人感兴趣的合作伙伴。但是在谈判初级阶段,大众汽车就拒绝了与宝腾的合作。大众表示,现阶段它还有其它的潜在合作伙伴,宝腾不在大众的优先考虑范围之内。但是大众并未透露具体的“潜在合作伙伴”细节。”

  宝腾还表示,为了扩大宝腾的产能和市场,宝腾后续还将继续和包括三菱汽车在内的几个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2007年,大众汽车与宝腾的合作谈判破裂。但是双方又于近日重启合作谈判,但是该谈判最终还是以失败匆匆收尾。

  据业内人士分析,马来西亚政府对宝腾的“强势干预”是宝腾寻找合作伙伴路途坎坷的原因之一。

(编辑:王霏)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