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金杯海星亮相中超联赛 或将赞助国奥全部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金杯海星广告现身中超赛场

  近日韦迪曾表示有企业愿意出4000万支持国奥打中超,而具体是哪家企业却并未言明。虽然有消息称该企业是中超赞助商的现有企业,但中超几家赞助企业反应平平。

  本报记者于2010年5月26日晚,北京国安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发现中超赞助商广告滚动牌中出现了“金杯海星 金品微客”的广告。而据记者了解,金杯海星并不在中超现有赞助商之列。

  “金杯海星”作为华晨汽车旗下的微客品牌,上市不过1年之久。这样一个新兴微客品牌怎会如此迅速的赞助中超联赛呢?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后发现“金杯海星”的企业领导人具有深厚的足球情结。

金杯海星亮相中超联赛
金杯海星亮相中超联赛

  他曾在2002年冠名甲A足球队;2003年赞助邵佳一登陆德甲1860俱乐部;同年还赞助中国女足征战第四届世界杯;2009年又赞助中超联赛,并且还在不久前发表过要投资4000万赞助国奥队的想法!这个人就是“金杯海星”的总经理龚大兴。

  “我们一直在摸索一条产业体育化的路子,我们的产品与运动和竞技都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与体育的合作也为我们产品扩大了影响力,将来也会与足协展开多个方面的合作”龚大兴面对媒体曾发表过以上言论。

  故记者大胆猜测,尽管“国奥征战中超”已经流产,但是国奥和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已成定局。而从龚大兴的言论看来,他很有可能会以赞助国奥赛事的形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中国足球走出目前的低谷。

  为此记者专门对绵阳华鑫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大兴进行了电话采访,在采访中龚大兴对记者提出的是否会对国奥队赞助4000万,并以“金杯海星”冠名国奥比赛等问题将没有正面回答,但也没都有否认。

  随后记者通过内部消息了解到,在不久前崔大林、韦迪一行抵达重庆后,当地体育局在机场附近餐厅座谈时,龚大兴也一同到机场接机,座谈中,龚大兴就已经提出了赞助国奥队的计划。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