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南三菱

蓝瑟翼神

新浪汽车试驾翼神2.0L旗舰型(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5:23   新浪汽车 字号:
蓝瑟翼神2.0旗舰型换挡拨片
蓝瑟翼神2.0旗舰型换挡拨片
新浪汽车试驾翼神2.0L旗舰型
新浪汽车试驾翼神2.0L旗舰型

  蓝瑟翼神搭配了ABS+EBD+BAS+ASC+TCL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系统, 同时配有三菱独创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四维安全设计。正因为有了这些安全性方面的保证,才能将在日常生活中难以体验到的拉力竞技般飞驰感以更为安全的形式提供给更多的消费者。在中国C-NCAP,翼神获得了最高五星的碰撞成绩。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的安全碰撞测试中,翼神在正面、侧面和追尾碰撞三个测试项目中都获得了最高 “Good”评价,被评为“最安全乘用车”。此外,在日本新车安全评价体系(J-NCAP)的全方位安全碰撞测试当中,翼神摘取了最高的六星级安全评价殊荣,该安全测试包括了驾驶席和副驾驶席的碰撞安全性能测试以及独特的行人保护测试。在体现汽车整体安全性能指标最为严格而著称的ENCAP (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翼神同时获得了最高五星安全的评定。三菱Lancer为飞驰而诞生,为获胜而进化的这段历史,是令全世界的拉力爱好者们为之疯狂的一段历史,也是让汽车行驶技术得以前进的一段历史。而三菱蓝瑟翼神在其动力,操控,外观,舒适,安全性等多方面的卓越表现也预示着这只雄鹰必将在都市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蓝瑟翼神图库>>蓝瑟翼神热门组图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