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将扩大与法国安全测试软件公司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宝马近日表示,宝马将继续使用法国软件公司Dassault Systemes的软件来开发产品,并将加深与Dassault的合作关系。

  Dassault 策略及营销副总裁Ken Short 表示:”我们的模拟分析软件Abaqus Unified FEA能够帮助车企更好地完成碰撞安全测试。Dassaul和宝马将继续合作研发更精确的分析软件。”

  与具体试验相比,Abaqus FEA分析软件可以用更少的花费实现多次模拟并提供更加准确的预测结果。

  宝马表示:“自从2004年与Dassault合作以来,宝马每个汽车项目的完成都更加省时省钱。”(Johnson Duan)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