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新君越2.0T试驾感受 各项指数皆上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1:38   字号:

别克君越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9.3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口碑值下降6%,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5位。本周君越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走势较为平稳,周后期起伏较大。

  4月8日,别克全新一代君越2.0T正式上市,其搭载与别克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2.0T相同的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近日,车友“我的车不带顶”参加了君威2.0T的试驾活动,感受颇深。车友表示在没有试驾过它之前曾对一台2.0T引擎能否驱动新君越5米以上接近两吨的庞大车身产生过怀疑。

  但试驾之后发现2.0T的动力接近3.0自然进气引擎,豪华、舒适、速度皆上乘。在频繁起步的路况能充分感受到2.0T引擎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出色配合。在告诉方面2.0T新君越可以在8.2秒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并且在160公里/小时的时速下继续加速,仍然会得到较为强烈的推背感,即便在每小时 180公里那么车内人员的交谈也不用提高声调。(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涡轮”动力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2.0T(图) 》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君越相关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