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铃木

凯泽西

铃木进口凯泽西接受预定 预计售价19万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查看>>>北京车展释车图酷:铃木Kizashi凯泽西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铃木正式发售了一款B级轿车—KIZASHI(中文命名—凯泽西)此款车型定位于运动轿跑车,长宽高分别是:4650cm/1820cm/1480cm,轴距达到2710mm,预计6月底正式在国内开卖,近期展车即将到店,铃木马甸店也开始全面启动预定机制,开始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预计售价19-30万元。

  凯泽西Kizashi使用了全黑色运动内饰。方向盘中央加入了隆起的盾牌式设计,中控台上面使用了整体感较强的显示器。别致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缎面中镀铬的细节都凸显出车身内部的运动气息 前排座椅采用了双重缝合的真皮内饰,提供稳定的支撑的同时有效避免了空间的局促感。Kizashi将配置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按键启动功能、蓝牙通讯功能、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

  北方新兴长安铃木马甸4S店

  010-62360898/62366710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泽西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