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海马王子低至2.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 11:01   南方日报 字号:

  海马郑州携4大系列、7款车型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其第一款轿车———海马王子也在车展现场上市。此次海马王子上市五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经济型2.98万元、实力型3.38万元、标准型3.58万元、进取型3.88万元和精英型4.28万元。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表示:海马王子是海马郑州秉持“以制造A级车的手段打造A00级车”的理念而精心打造,将自己定位在了“回归微轿价值本原”,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新的微轿价值体验,力求在微轿市场中以高性价比取胜。

  作为海马集团第一款A00级产品、海马郑州“两微排头、大军随后”战略下的先锋车型,海马王子融合了海马集团多年的中级轿车制造经验,是其倾力打造的一款以“魅力好品质、致力新空间、实力新安全”为个性标签的精品微轿。

  海马王子的整车造型时尚,采用同级车里鲜有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具有工作平稳、欧Ⅳ排放等优点,是A00级车中的精品发动机。海马王子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上市,凭借其整体的均衡配置,必将对目前的微轿市场带来冲击,将以它卓越不凡的性能带动整个微轿市场产品品质的提升。随着海马王子的上市,海马郑州已经初步完成微车布局,凭借微客和微轿的两翼齐飞,海马郑州的发展将迈入快车道。

  朱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