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力帆首款微车正式上市 售价3.25-4.2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力帆首款微车力帆丰顺
力帆首款微车力帆丰顺

  在北京车展上,力帆集团历时四年打造的微客“力帆丰顺”正式上市,售价3.25万-4.288万元。“力帆丰顺”采用全新1.299升Q系列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缸16气门,额定功率68kw,92.5匹马力,升功率达52.5kw,国家工信部实测综合油耗7.5L/100公里。全车长4015mm,宽1600mm,高1900mm,最大容积可达4240L,车内座椅可灵活组合,满足不同空间需求。另外后备厢设计的最大长度达2330mm,最大宽度1400mm。底盘采用9根加强底盘横梁、4片变截面钢板弹簧设计,匹配175宽胎,单胎承重690公斤。据了解,继力帆丰顺1.3L系列产品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后,力帆丰顺系列产品线将陆续面市。(车贵远)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