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哈弗H6亮相北京车展 有望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17:02   字号:
哈弗H6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汽车-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3%,排名下降1位,排名位于SUV口碑榜第2位。本周哈弗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周前期较为平稳,周中期略有上升,周后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汽车推出了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从车身尺寸看长4635mm、宽1820mm、高1725mm,轴距为2680mm;与哈弗H5差别不大。据厂方相关人员介绍,哈弗H6与哈弗H5最大区别在产品定位上,前者定位于城市SUV。

  哈弗H6车型是长城全新设计的车型,属B级车型平台。整体设计非常协调,大幅镀铬装饰的水箱格栅和大气的前脸造型,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和非常醒目的雾灯边框都融合了时下SUV的各种时尚元素车身上由低到高的腰线,更加立体动感。车友“哈弗大帝”表示说实在的H6的内饰造型一点新意都没有不说,看那几个圈圈,出风口简直是太不协调了,甚至生厌,希望厂家用心改进。

  哈弗H6预计在2011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在14万元左右。动力方面可能会搭载长城全新开发的GW6VD30柴油发动机,3.0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3800rpm,最大扭矩480Nm/1600-2800rpm体现了柴油发动机宽泛转速内的强劲扭力输出。(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哈弗H6预计在2011年上半年上市,售价在14万元左右(H5呢?)》

(编辑:)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