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北京车展探馆之奔驰S级也来玩加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 21:29   新浪汽车 字号:
劳伦士改装加长奔驰S级,欲与围栏试比长
劳伦士改装加长奔驰S级,欲与围栏试比长。

  新浪汽车讯 加长奔驰?这不新鲜,即便是本届车展备受关注的奔驰E加长版,也只是比原车长了16厘米而已;而今天新浪汽车探馆团队在北京车展现场拍到了一款加长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这款车由劳伦士改装,直观看去比S级5.2米的车长加长了有1米左右,这才是名副其实的加长!

劳伦士改装的奔驰S级强调立足于优美,同时运用有力的线条,来延伸原型车的线条
劳伦士改装的奔驰S级强调立足于优美,同时运用有力的线条,来延伸原型车的线条。

  劳伦士改装的奔驰S级强调立足于优美,同时运用有力的线条,来延伸原型车的线条;前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确定了一个直观的外形。所有这些卓越时尚的改装都给原车型带来了更运动更奢华的外观。

改装的奔驰S级强前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确定了一个直观的外形,更运动更奢华。
改装的奔驰S级强前保险杠扰流板和侧裙确定了一个直观的外形,更运动更奢华。

  劳伦士工程师为新的S系列研发了众多空力套件,参展的奔驰加长M70、M63也采用了劳伦士最新套件。通过这些改造S级明显变得更运动、更奢华。这一时尚的套件形成了一个优美、有力的形象。前保险杆扰流板上增加的两个雾灯、宽侧裙、前挡泥板上的格栅使得S级充满了强势。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