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日产LEAF美国最平仅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08:39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leaf
leaf

  2011年导入中国

  新快报讯近日,日产公布了纯电动汽车LEAF在日本以及美国市场的售价:日本国内售价为376万日元。美国国内售价为3.278万美元。在日本,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将享受77万日元的购买补贴。除去这一费用后,实际花费仅为299万日元。而在美国,如果考虑到美国联邦政府每辆车7500美元的税收减免,LEAF的售价将会降至2.52万美元。此外,在一些州立政府,当地政府还会再次减税5000美元,消费者将仅花费2万~2.5万美元购买到LEAF。LEAF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巡航里程。在充电时,通过10分钟的快速充电,LEAF就可行驶50公里,而快速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80%。日产汽车将负责家庭充电器以及快速充电装置的销售以及安装。 (徐晨华)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