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一汽大众速腾3月销量同比增长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速腾资料图片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从去年开始一直高速前进的中国车市,在进入2010年后悄然发生变化。记者调查发现,3月的车市透着“倒春寒”的气息。一家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去年车市的火爆使得消费力的提前释放,透支了很大一部分今年的需求。再加上3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买车的人本来就少,由此带来的销售业绩下滑也是必然的。但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素来以高技术、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良好口碑的德系车的销量却并未受到影响,依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绝大多数有意向购车的消费者对今年的出手有着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随着目前车市趋于平稳,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和心态也趋于理性、合理,在同级别车型中,应当优先考虑性能更领先、更具安全性的德系车。这也成为德系车销量未受大局影响的重要原因。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一汽-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再度以破万的销量,同比25%的增长继续证明自己在A级车高端市场的号召力。分析速腾目前的市场表现,不得不说,这款“德系高性能轿车”凭借在品质、安全等方面的优越表现,已经逐渐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接受与信赖。特别是在去年由速腾掀起的“小排量、大作为”风潮席卷整个车市,其“仅以1.4L的排量便可提供相当于2.0L排量的动力,且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的大众化解释日渐深入人心,使人们很快地接受了这个全新动力总成车型的推出,销量也成功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速腾品牌上市四年来,纯正的德系车基因、超高的安全性能,为速腾赢得了高性能、高品质的上佳口碑,上市至今一直热力不减,并赢得了30万热爱生活、追求品味的S族的追捧。

  业内人士指出,像速腾这样的原汁原味高性能型德系车能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早在情理之中。近日某知名汽车网站的综合口碑榜显示,一汽-大众速腾凭借网友的高呼声、品牌口碑值、销量及综合因素,位列排行榜次席。不断创新的产品力和深厚的品牌底蕴,使得速腾在同级别车中始终保持领先对手的优势,因此其2010年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

  随着二季度的来临,车企竞争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产品口碑、稳固市场地位,速腾冠军版将进行全新升级,在推出一款白色车型以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在内饰和硬件配置上也将作调整。而随着北京车展的上演,以及五一假期的临近,节前的购车消费高潮已经启动,或许将给“倒春寒”的车市带来不小的“刺激”。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