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 二手车专题 >正文

广东省二手车市场调研组召开佛山调研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4月1日广东省经贸局来到佛山,对佛山二手车市场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调研内容包括:当前二手车市场发展状况、当前二手车市场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规范二手车市场发展有何建议等进行了一个相关的座谈会,认真听取各二手车商家的意见,参加会议单位有:广东省经贸局、省物价局、省公安局、佛山经贸局、车管所、物价局、机动车交易中心、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销公司等。

广东省二手车市场调研组召开佛山调研会
广东省二手车市场调研组召开佛山调研会

  会议过程中,佛山机动车行业协会会长汇报了佛山二手车市场的情况,也提出了一些关于规范二手车市场的建议。同时,骏威龙艾普二手车连锁店总经理潘国光先生也代表二手车经销商提出了相关建议,潘总站在二手车经销商和二手车消费者的角度提出如何规范二手车行业发展、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诚信和优质的二手车服务等建议。

  会议结束后,省经贸委各领导来到刚刚获得“广东省最佳二手车经销公司”的骏威龙艾普二手车连锁店参观,骏威龙艾普二手车连锁店总经理潘国光及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参观过程中,潘总经理向各领导详细介绍了艾普二手车目前适应市场发展的优势和各项优质服务。领导们在参观结束后,对骏威龙艾普二手车连锁店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我们相信,在政府相关部门对二手车市场的高度关注下,二手车行业必将朝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