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丰田美国成立专门小组以快速应对车主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1: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4月8号宣布,丰田汽车美国公司已经成立一个专门的小组,以快速应对丰田车主关于汽车加速失控问题的投诉。

  丰田成立的该小组名为“市场快速分析反应小组”(The Swift Market Analysis Response Team, SMART)。当接到丰田车主关于加速失控问题的投诉时,丰田SMART小组将在24小时之内联系该车主,并对车辆进行调查和分析。丰田美国SMART小组的成员由200位受过专业训练的技术员和产品工程师组成。另外,丰田日本总部的资深工程师也有可能会加入该小组。

  丰田汽车美国质量执行管Steve St. Angelo在声明中称:“我们的总裁丰田章男在2月份参加听证会时许下承诺,丰田将对消费者投诉做出更快速的反应。丰田本次成立SMART就是为了兑现这个诺言。后续我们还将不断努力。”(Jennifer Jiang)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