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瑞鹰配置动力升级 车友表示意义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7:35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鹰
官方价格:9.5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13.98万元 瑞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汽车-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45%,排名下降2位,位于SUV口碑榜第22位。本周瑞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起伏,周前期和中期起伏较大,周中期呈平稳上升趋势。

  近日获悉,江淮旗下SUV品牌瑞鹰将展开双项升级行动,此次升级将从动力和安全配置两方面着手:首先是动力升级,目前只要在原2.0标准型价格基础上,仅增加1000元,即可购买2.4两驱瑞鹰;其次是配置升级,凡是购买瑞鹰系列产品的车主,均将免费增配轨迹影音导航系统一套。

  从动力方面看,瑞鹰2.0两驱的价格区间,可以选择搭载2.4两驱的发动机,排量不仅加大0.4L,最大功率也能从之前95/6000kW/rpm增加为100/5500kW/rpm,最大扭矩也从172/3000N.m/rpm提高到193/3000 N.m/rpm。从配置方面看,配备的倒车辅助系统轨迹影音导航对新手以及倒车技术不好的车主来说将非常有用,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少见的。

  瑞鹰本次的双升级将对目前坚挺的SUV市场影响不小,但车友“虎硕拔刀”却表示这种动力升级有什么用,工薪阶层会买大排量车吗?开的起大排量车的会买这种便宜车吗?买得起,开不起,换成3.0排量的更开不起了,所以这次升级实际意义并不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瑞鹰2.0 升和 2.4升有多大的区别?》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