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雨燕1.5广州仅优惠2000元 另送3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0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广州市羚锐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部分车型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3000元礼包,凑合优惠达5000元。目前店内部分车型有现车即时提车,部分车型需预订,订金为5000元,有兴趣可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雨燕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炫锐版MT 8.18万 7.98万 2000元
1.5炫锐版AT 9.18万 8.98万 2000元
1.5炫酷版AT 9.88万 9.68万 2000元

雨燕1.5
官方价格:5.9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5.88-9.88万元 雨燕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点评:雨燕的操控性在同级车里面处于较高的水平,由于外观设计较为圆润,因此它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较好的保证,在同级车里面雨燕的空间也有一定的优势,这款车比较适合年轻人士使用。目前雨燕最高的现金优惠在2000元左右,优惠并不算大,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跟销售人员详谈,或许会得到更多的优惠。

  雨燕的日常保养十分有规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仅需18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大保养的费用稍高,一般需要500元左右。另外,燕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跟同级车型相比,这个质保期不论从时间还是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来看都是十分厚道的。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