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Eco发布 将亮相纽约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5:20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于日前发布了其即将上市的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一款新版车型:科鲁兹Eco,这款新车型的燃油经济性预计可达到40 mpg。搭载一款1.4升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这款科鲁兹Eco在搭配标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时可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这款科鲁兹Eco拥有了许多旨在减少油耗的改动,例如最优化的前轮轴比、滚动阻力极低的Goodyear轮胎以及轻量级的17英寸合金轮毂。降低的姿态减少了在公路上高速行驶时的空气湍流,同时前格栅下部的“调风门”会在高速行驶时关闭以提升在公路上行驶时的空气动力特性。雪佛兰还改良了上格栅,同时还增配了一个后扰流板来提升这款科鲁兹Eco的导风性。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这款科鲁兹Eco将标配前述的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雪佛兰预计,这款科鲁兹Eco的公路燃油经济性可达到40 mpg,不过雪佛兰没有公布该车的市区燃油经济性。

  无论配备何款变速箱,这款科鲁兹Eco都将标配最大动力输出为138马力、扭矩输出为148磅-英尺的1.4升涡轮增压款Ecotec四缸发动机,而不是基础的科鲁兹LS车型所采用的自然进气式四缸发动机。配备这款涡轮增压式发动机,雪佛兰称这款科鲁兹Eco车型在装备手动变速箱时应该能够在大约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配备自动变速箱时,这一提速过程耗时约为10秒。(Sally Wang编译)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雪佛兰科鲁兹Eco外观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