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赛拉图欧风西安购车送购置税 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2:11   易车网 字号:

  欧风是由起亚设在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完成的,作为这家韩国最早的汽车公司在2008年的战略性车型,欧风的整体设计思路偏向于欧洲休闲简约风格,两厢时尚的造型很容易拉拢年轻消费者。近日,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目前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8款欧风有现车,相较之前5%的购置税优惠现在2.5%有所减少,大概优惠现金在2300-2900元之间。具体价格情况详见下表:

欧风指导价现车情况有无优惠
欧风全系 9.18-11.68万 充足 赠购置税

 

起亚赛拉图

  保险方面,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约为2800元左右,该4S店与招商银行合作贷款业务,首付30%,贷款期限1-3年,月供要依据贷款人的性别、职业、年龄等各个因素来决定,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购车之前先电话联系商家。保养方面:该车首保免费,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的价格在28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