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雅阁2.0舒适型成都优惠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53   新浪汽车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4.08-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成都三和广本4S店了解到,为庆祝广汽本田第一辆车下线11周年以及广本,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L舒适型优惠3000元,活动期间到本店购车客户,均可参与店内幸运大抽奖活动,100%的中奖率,最高可获赠价值2000元现金大奖。由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的,老客户可获赠由三和本田店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工时费”和价值980元的“美光全车外表高级釉面护理”。

  2010款雅阁在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作了提升。目前雅阁全系均有现车,到店即可提车,4S店还提供了一条龙上牌服务。针对需要按揭的客户,该店可提供首付3成起的贷款服务,详情还需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点击进入新浪四川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